關於燦爛時光

燦爛時光是結合咖啡.輕食.酒,以及小農.社區.閱讀.社會消費的人文空間,希望因著我們的用 心,結合和民雄、嘉義、雲嘉南的在地氣息,混搭出屬於你我的燦爛時光!

你可以在這裡享受酒和音樂,也可以品嚐台灣小農辛勤的美味與風味絕佳的公平貿易咖啡,還可以在聽演講、看影展沉浸在彼此學習的知識氛圍。在這裡,有理想、有寧靜、有熱情、有溫暖,也有好的氣息與你相伴。

不論你是青春無敵卻有志難伸的硬草莓、或者焦慮地想抓住青春尾巴的夢想中年,甚至是,享盡燦爛人生的不老騎士,「燦爛時光」都是你自己,或者是和家人、摯友最溫暖的秘密基地,一起享受最燦爛的時光! 



*燦爛時光提供無線上網 
*我們也有包場服務哦,不論是開會、聯誼、演出、謝師宴、導生聚,都歡迎和我們連絡!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PM 2:00~10:00、週六AM 11:00~PM 10:00、週日AM11:00~PM 5:00
營業時間外的其它需求,例如:包場、上課等,可以再和燦爛時光連絡哦~

燦爛時光在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38號(中正大學旁、金桔農莊裡、原「生活栽培」)等你一起來混搭~

(找到燦爛時光有時可能得用點力,不論你是從一高、二高或嘉義、雲林來,接上大學路後,過了中正大學約三百公尺,路會變小,在左手邊馬上會看到「金桔農村」的招牌,左轉彎進一條小路,就會遇到燦爛時光了!)

電話:05-2722310
電子郵件:linkingourlives@gmail.com
您可以加入我們的 粉絲團 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燦爛時光


燦爛時光 人文空間 Linking Our Lives